close

「蝦皮拍賣」對於已經給評價的買家重新修改評價的方法!!

依我在「蝦皮」購物的經驗來說

大部份的賣家並不會主動的去為已完單的買家做評價

尤其是公司類型的賣家更是如此,因為訂單量很大沒辦法注意那麼多的細節

就算是在結單後,用「聊聊」去提示賣家,希望給評價也有半數是石沉大海

不過這對於僅只是偶爾突然在商場看到喜歡的東西偶爾下單購買的買家來說

這並不是重要的環結

但對於想在拍賣網站上增進星數評分的買家(或賣家)就有極大影響

所謂的影響是指如果是買東西時,賣家會去觀察買家星數評價以及之前賣家留言來當出貨標準

以避免出貨後因買家拒絕取貨或惡意留評的損失~

 

或許有些人賣家會跟我一樣,只要在對方能順利取貨時就會給買家5星評價

雖然不是每個買家都Care賣家是否有留星數評分

但我覺得這是對於有跟我購買東西的買家一種回饋

不過也會遇到回評的買家並未給予相同5星的評價

在非商品本身的原因下,問其原因卻也無法交待是為何僅只是買家就想給多少就多少

 

於是就會出現需修改已給予的評價問題~~~

 

首先於翻開蝦皮的網頁功能找到該筆訂單,並【查看詳情】

圖01.JPG

圖02.JPG

 

 

 

 

 

 

 

 

 

 

 

會發現訂單內容其實並沒有可以更改評價的地方

 

圖03.JPG

 

就算是點進去買家資訊裡也沒有修改評價的按鈕或功能

圖04.JPG

關於這點我上網似乎沒有找到相關的內容,所以自己研究了一下才發現網頁似乎沒提供修改功能

但在APP上可以輕易找出重新修改評價的地方,首先去下載 蝦皮的APP

圖05.png

 

然後進入【我的】à【我的賣場】

圖06.png

點入【我的銷售】

圖07.png

查看已經做了評價的商品,並按下方的【查看買家評價】

圖08.png

 

在這裡可以看到已經給的星數評價,按下【編輯】即可重新編輯已給的星數評價哦!!

但需注意的是只能做一次的評價修改!~

圖09.png

圖10.png

圖11.png

如果有什麼網頁修改的方法也可以留言分享哦!!

arrow
arrow

    新手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